查看更多

抽象猫

【黑法】我对你的身体不感兴趣(下)

* 此心天地可鉴,日月可昭

 


他不在。

如果他们全是普通人,那么这就是一起密室消失事件。然而,黑钢很清楚魔法师的本事。开启魔法阵,他可以轻易地从一个空间移动到另一个空间,轻易地从他眼皮底下消失。

黑钢最先想到的不是“他去哪儿了”这件事,而是“他不在”这个事实。这个事实触碰到了他不愿去碰触的内心深处的恐惧。那个家伙,那个金发的魔法师,他,根本就不需要莫可拿就可以去任何地方,只要他愿意。黑钢害怕,有朝一日,打开那家伙的门,面对的是一个空空荡荡的房间。那人就此不告而别,叫他无处可寻。

真不知道他的魔法原璧归赵后是好事还是坏事。一方面黑钢为他高兴,终于不用再饮血而活。另一方面又暗自怅惘,失去了一个把他留在身边的借口。

这么想着,双手不自觉地攥紧了双拳。

然而,在最初的一瞬间心慌后,黑钢马上就镇定了下来。那名魔法师在他的身上留有魔法,就凭着这点魔法,他就能在同一次元一定范围内感知到法伊身处何地。所以他静下心神感知了一番,发现那个失踪的家伙在公寓楼顶的天台,心里松了一口气。

黑钢暗自嘲笑自己患得患失的蠢态。但是,就算是蠢态也无所谓。

 

“相信着,并且等待着,对你来说是那么害怕的事吗?”曾经,在名为“东京”的世界里,黑钢对着执拗地要去寻找公主的法伊这么说过。

后来,在黑钢自己的国家,法伊对他说:“相信着,等待他们回来吧。”他那时的笑容比阳光下的樱花树还要灿烂美好。

 

这种信任真的没有办法用在法伊身上吗?黑钢问自己。然后他自己回答到:“是的。”那家伙最好就待在他一臂距离范围内。

因为自己是个小心眼、患得患失的蠢货。冒不起哪怕万分之一他再也可能回不来的险。哪怕法伊此时此刻只不过离开房间去了楼顶的天台。黑钢离开房间,去往楼顶的天台。

 

那金发的背影映入眼帘时,黑钢顿时又觉得世界完整了。法伊此时坐在楼顶的扶手栏上,双脚悬荡在空中,专注地眺望着远处的霓虹夜景。天风时不时地将他的头发吹起一两缕。

虽然法伊以一个危险的姿势坐在了21楼的楼顶,黑钢也知道他就算失足摔下去也绝对摔不死。即便如此,他还是走上前去,一把拉住法伊的胳膊。

 

 “这么晚了,不去睡觉,到处瞎乱跑什么。”黑钢说。

法伊虽然对他的到来一点都不惊讶,但是还是调皮地做出了一个“被你发现了”的可爱表情,一如既往地被黑钢狠狠地瞪了一眼。

“真不愧是爸爸。”法伊笑着调侃说。

“放心吧,我是不会逃跑的哟。只是睡不着,想看看城市的夜晚罢了。”

“这个城市很有活力哎,即使到了晚上依然这么亮,到处是灯光,即使是夜晚也不会感觉到寂寞吧。”

“真好啊,每一个次元都有非常不可思议的地方,让人看过一个还想再看下一个。”

“没想到,旅行是这么快乐的事。有时候甚至会想,我这么快乐真的可以吗?啊……又是我自己一个人说个不停,黑大人不搭腔的话,我很尴尬呢。”

你根本没给我插话的余地吧!黑钢在心里吐着槽。

“快乐又不需要资格,也不需要付出什么,你生来就有快乐的权力。”黑钢说。

法伊睁大了眼睛看向黑钢,不可置信地眨了眨,伸出手戳向黑钢的脸,黑钢没有动,只是移开视线任他戳着。

“这个黑P不会是假冒的吧?居然说出了这么温柔的话。”法伊戳个不停。

“好烦啊!”黑钢吼了过去。

“啊~应该是真货没错啦。”法伊笑着缩回了手。

“看够了就回去吧,不要着凉了。”这家伙短袖,赤脚,胳膊也微凉。能不能好好照顾好自己,不要让我操心啊。黑钢又在心中抱怨起来。

“好啦好啦,再不乖爸爸大概要揍人了。”看到黑钢又以生气地眼神瞪过来,法伊决定暂时妥协一下,灵活轻巧地转过身跳下扶手栏,落在天台地上。接着伸了个懒腰,说:“那么,回去吧。”

 

一直拽着胳膊把人塞进房间关上门,黑钢才安心地回房睡觉。半夜起床喝水时,又不自觉地路过法伊的房间,轻手轻脚推开门,发现他已经睡熟了,睡姿乱七八糟。头脱离枕头半垂在床外,被子几乎都掉在了地上。

这个样子是要逼死强迫症的你知道吗!

黑钢心里狠狠吼了一句,但是却以忍者的步伐无声地走到床前,轻轻托起那个脑袋好好放在枕头上,拉起被子好好盖在他身上。然后,又无声地走向门口,关上门前又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,叹气,离开。

 

“早啊。黑钢先生。”早上在餐桌前,小狼向黑钢打招呼。莫可拿说着“早上好~”直接就跳到黑钢的头上。两人一只坐在餐桌前,等着吃早饭。

除了黑钢之外,小狼和法伊都轮流贡献过厨艺。冰箱上贴着一周食谱,以及厨房勤务表。像是周一谁洗碗,谁做饭,谁负责倒垃圾之类的。虽然知道这是十分短暂的时光,但是能有机会享受三人同居的生活,一起参与到生活琐事中来,是十分美妙的体验。

今天早餐的主厨是法伊,小狼和莫可拿负责餐桌布置,摆放餐盘和餐具。早餐是火腿煎蛋,牛奶,多士,蔬菜色拉。饮料有橙汁,牛奶。

 

食物分到每人各自的餐盘后,黑钢率先用叉子叉了块火腿塞入口中,但是刚入口就突然僵住了。心中先是竖起一个大大的惊叹号,然后又竖起一个大大的问号。

甜……的?

他狐疑地向小狼看去。

小狼双手合十,虔诚地说了句“我开动了”才开始动手吃。拿起多士放入嘴中后,也是一个迟疑,但是马上就神色如常地咀嚼起来。

 

喂喂,是甜的吧。不是只有我觉得是甜的吧。

 

莫可拿照例哼着小调,兴高采烈的“啊呜啊呜”。

 

白馒头应该没有味觉吧,可以忽略不计吧,黑钢心想。

看着小狼自如自在地吃着,黑钢口中的火腿真是吐也不是咽也不是。他绝不相信撒糖的火腿是正常的口味。他好歹也是多个次元跨文化圈旅行的过来人,火腿煎蛋这种食物吃过许多回了,绝对不该是甜的吧!

 

“怎么样?咸度还OK吗?”法伊端着自己的盘子在位子上坐下。“今天做的有点着急,还没有尝过味道,因为做过好多次了,所以就直接端给大家了。”

 

“嗯,非常好吃。”

“莫可拿也觉得好好吃~”

 

所以果然应该是咸的吧!!你们的味觉都失常了吗?

这种东西,甜的,一大早的吃这种东西……黑钢勉强咀嚼了两口,努力下咽。那甜甜的滋味在口中弥漫,让他感到一阵晕眩。

不!等等,那家伙说他没有尝过。如果他尝到了,会怎么想啊!

 

(对不起,做出这种东西。)

 

会这么道歉的吧。黑钢紧紧地握住了手中的叉子。所以,不是小狼和莫可拿味觉失常,而是不忍心拆穿吧。

在心中叹了口气,在法伊将叉子伸向盘子之前,黑钢迅速抢过了那盘子,将里面的食物通通倒在了自己的盘子中。然后,还给一脸懵懂的法伊一个空盘子。

“这……是我的份吧。”法伊说。

“自己再做一份吧。”

“真是过分哎。”

 

黑钢深吸了一口气,迅速以风卷残云之势将盘子中的食物扫荡干净。甜的煎蛋,甜的培根,甜的多士,甜甜甜甜甜……黑钢感到一阵血糖急剧飙升的晕眩感。胃里翻江倒海,似乎在排斥那甜味,非常的难受。

“算啦,我本来就多准备了一份,谁让黑铃是个贪吃的孩子呢。”法伊说着起身走向厨房。

什么————还有?!

 

管那家伙难过不难过啊,让他自己尝尝那甜的要命的东西啊!你自己吃吃看就能明白我的痛苦了吧!黑钢在心中怒嚎。

身体却还是不由自主地站起身,抢在法伊之前奔向厨房,将剩下的所有食物迅速扫荡干净。吃完后,黑钢撑在水斗前缓了好一会儿才缓过来。

 

“真是拿你没办法啊。”法伊拍着黑钢的背说。

“黑钢好过分哦,法伊做的辛辛苦苦,结果自己却吃不上早饭啊!来,吃莫可拿的份吧。”莫可拿长耳朵“啪嗒啪嗒”地挥动着,义愤填膺地说。

黑钢黑着脸向这只可爱的小动物射出一个极为凶恶的目光。

“啊~黑钢好吓人,黑钢要吃莫可拿啦!”莫可拿捂住耳朵,跳入小狼怀中。

“莫可拿真是体贴的孩子,不过没关系啦,我再做一份吧。看到黑大人这么喜欢吃,我也很开心呢。”法伊唇边浮现出一个无限温柔的笑意。

看到这样的笑容,黑钢觉得他即使再吃十盘甜火腿也没关系。原本让他难受的食物,也变得不再那么难受了起来。

 

就这样,早餐在黑钢上演饿狼扑食的戏码后热热闹闹地结束了。小狼帮忙收拾过餐盘后,依然带着莫可拿出门去了图书馆。

“黑钢和法伊两个人在一起没事吗?会把法伊吃掉吗?”莫可拿对着小狼嘀咕着。

早就吃掉了吧。小狼是好孩子,就算什么都看在眼里,也不会乱讲的。小狼拍了拍莫可拿的头,用诚挚的眼神看着它,说:“没关系的,黑钢先生是好人。”

“虽然黑钢一直欺负莫可拿,但是莫可拿也知道黑钢是好人。呼呼~”莫可爱露出一如既往的可爱笑容。

 

 

“我有话要说。”小狼和莫可拿出门后,黑钢马上就在厨房堵住了法伊。

“黑大人真是抓紧一切机会啊,该不会又想色色的事了吧?”

“别打岔,老实听我说。”

法伊在唇上竖起一指,表示他不再多言。

黑钢胸膛起伏了两下,猛地把法伊抱在怀中,法伊惊讶地抬头看着他。

一脸羞愤,委屈,忧伤,欲言又止的表情糅杂在那张硬朗的脸上。法伊心中不忍起来,把这个孩子逼到这种地步了吗?

 

“我的心,你真的不明白吗?”黑钢直视法伊的双眼问。

法伊向来不惧惮黑钢的目光,但是此时他不忍看那个像是被抛弃的小狗一样的神情。他忍不住移开视线,心中抱歉。对不起啊,没想到你认真到这个地步,过分的其实是我吧。

然而他的回避,在黑钢看来,又是另一种解读。

“我从你的头发喜欢到你的脚趾,想要一天24小时对着你发情,你满意了吧!”黑钢几乎吼出了这句话。

即使什么也不说,也能感受那掏心掏肺的赤诚。法伊拍了拍黑钢的背,像是安抚一个孩子一般。现在除了递上嘴唇凑上去,说什么都是多余的了。明明知道你对我已经是掏心掏肺,但是还是贪心想要更多,仗着自己被宠爱着,过分地得寸进尺。其实,我才是那个坏孩子吧。

法伊闭上眼,感觉自己被那激荡的热情淹没。

 

 

晚上,黑钢拉住小狼,对他说:“早饭的事,谢谢你了。”

小狼神色露出诧异,问:“什么?”

“大家心里都明白的吧,那个甜甜的味道。没让那家伙知道。”

“不……我不是很明白。”小狼依然一脸懵懂。

“啊?你不觉得甜的火腿什么的很奇怪吗?”

“甜的火腿?黑钢先生,你吃到了甜的火腿吗?”

黑钢狐疑地眯起了眼,心中有不好的预感。

“早饭被那家伙放错了调味料,做成了甜的吧。”黑钢解释说,心中已经觉得自己似乎陷入了一个过分的恶作剧,但是他不愿相信。

“是吗?但是,我吃到的确实是咸的火腿,而且还加了起司,非常好吃呢。”小狼隐隐觉得不安,把这个实话说出来,会不会有什么问题。

果然,黑钢听到他的话后,一副被闪电击中的表情,双眼睁地巨大。

原来……是故意骗我吃甜火腿的吗?

所以……其实一开始就被耍了吗?

 

小狼担心地看着他,只看到黑钢先生浑身发抖,牙齿咬得咯咯响。

终于——

“混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”黑钢怒吼到。

 

另一间屋子里的法伊一惊,对着莫可拿说:“啊,黑大人发怒了,我先逃命去了。”说着一溜烟逃走了。

 

“给我站住——混蛋——”

“非揍到你哭不可——”

“绝不会原谅你的——受死吧——”

 

“怎么回事呢?”莫可拿跳到小狼的头上。小狼叹了口气,虽然不明白,但是,还是不要干涉别人恋爱为妙吧。

不知吃不吃得上晚饭,小狼和莫可拿对看了一眼,说:“走吧,我们出去吃晚饭吧。”

 

(完)



* 黑爸爸会得到补偿的



评论(12)
热度(334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抽象猫 | Powered by LOFTER